清川乱羽(开学暂退)

崩铁银狼托帕砂金推,识宝符华激推,超爱比安卡,芽衣,唯爱符识巡忆,原神极度手残党,崩三萌新舰长,铁道非酋开拓者

我是之前被朋友推荐过去看漫画的,也知道有双生子的设定,但是一直没去看,氪金看完了两话,有很多感受

以下内容皆出自漫画评论及自我评价,若有冒犯致歉T_T

首先对于真夏尔的这个出场我也是知道一些的,看完后的第一感觉:心疼我家啵酱π_π

真夏尔这个忽然的登场,让大多数人都不是很满意,一上来就说自己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当家呵呵哒→_→你把啵酱这三年的努力当空气吗?

在先代坟头建立起凡多姆海威玩具帝国和女王的番犬之名的是啵酱,其他的都是冒牌货,我管你是不是夏尔,你确实是夏尔,但你不是凡多姆海威的当家

我就很不明白,一家人,而且明明当初说好的保护弟弟现在怎么这样子了,我觉得以前的兄弟情是很好的!哥哥也是个小天使!但是现在这么回来感觉他已经不是他了!为什么要这样!!!!

有些谎言,即便说了一千次,也变不成真实

啵酱……他什么都没有了啊,为什么最后都要以爱之名毁掉……

我永远喜欢我的小少爷!无可替代!我哭!我心疼啵酱(/TДT)/

来自凌晨一点的瞎叨叨


评论(1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